pengchao5000 发表于 2008-1-24 19:47:05

楼主太强了支持!!!!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5 20:08:39

太棒了!一定要搞一套!
唉,我小时侯的乐高就只有工人,工人和工人

woaihtl 发表于 2008-6-11 20:17:32

不错不错,在哪个城市有卖的,反正我们这个小地方从来没见过这玩意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ego中的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