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8-2-5 20:35:22

原帖由 一凡 于 2008-2-2 2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喜欢的是帕祖祖….嗯,纯粹是因为对翅膀很有爱的关系。


我也对鸟人很有爱,特别是天使MM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哪些是你最喜欢(和最厌惡)的下界大能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