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 Presents: Races and Classes (pg. 84 Paladin)
圣武士-James Wyatt
在第四版的每一个设计步骤, 我都对圣武士投注以特别的关心。 在概念上, 圣武士是我最喜爱的职业。
我喜欢善良而高贵的战士这理念, 我想扮演兰斯洛阁下(在他遇上 Guinevere前), 活出善良阵营所能达到的最高楷模, 为了真正祟高的理想而奋斗。
現实里, 我讨厌扮演圣武士。
他们被定位在战士与牧师之间, 却没有战士的奖励专长或牧师的良好法术。
破邪斩, 圣武士最大最强的攻击, 每日只有寥寥数次的使用次数, 而且对非邪恶的敌人无效。
不只如此, 它还有可能在你使用的时候完全无效!
圣武士可以召唤一匹战马, 可是在山洞内牠的用途接近于无, 圣武士还可使用移除疾病……每周一两次。
…………………………………………(译注: 原文是: Whool. De.Do. 是作者在表达他的无言)
早先, 我的目标是尽我所能让圣武士变得更有型. 设计在我开始后转变了很多, 而且也经过很多别的人的手中, 可是结局是一个可以在冒险小队的前方成为盾墙保护战友远离危险的角色。 圣武士的定位跟战士差不多, 可是他们是以神圣的力量而非武术达到目的。 他们仍然拥有破邪斩, 可是现在他们在每一次遭遇中拥有不同形式的破邪斩。
圣武士在D&D中拥有深远而不可分割的历史. 在第四版中, 我们把他们放到上方, 并把他们所应得的荣耀归还给他们。
最后, 我有两个可以让你胃口大开的词语: 邪恶, 圣武士1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 嘛, 为什么圣武士要有邪恶版的………………….
嗯嗯, 我的Will save 一败涂地, 明知是骗钱的东西也败了, 算了, 继续我的圣诞鬼隐大行动。 随便找处地方去旅行吧。
dbat 19大,你无法在Gamebase发文的问题还没改善吗 dbat 19大,这篇我抱走了XD
话说最近游戏基地龙与地下城系列相关讨论板(好长的名字)冷清得太可怕了吧 规则是wizard定的他爱怎么改你也没办法。这就好像玻璃扎的wow补丁一样。至于palidin,看来走正规路线是没戏了,只有走堕落这条路了 倒是这本Races and Classes在说些什么啊?看了这篇文章,很想把Wizards Presents这两本败下来
呜,DLCS好呢,还是Wizards Presents好呢…… 这系列的书都是在说4.0的改变…
你可以把他当作电影DVD的导演评论与幕后花絮
回复 #5 p132p132 的帖子
DLCS>>>>>這本,當然, 說實話這兩本都不值得敗,
DLCS 的規則被一大堆後續修正(e.g. KOoA 修了索蘭尼亞騎士團) 要敗的話寧願敗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的那本上。
這本...... $19.95美金, 95頁, 一大堆圖, 一堆讓你心酸的4E設定, 推薦度: -5星, 有錢不是這樣用的.......
真的在网上找不到內容的話, 有什麼想知道的資料, 問我會比較快。
話說回來, 那裡真的變鬼域了.....(被名為Mid-term 的怪物Grapple 中的我) 看到-5星那段…我喷了 拜dbat 19大对圣武士的热情所赐,我人生第一张人物卡就是圣武士……在一天跑团下来后,我深深地体会到,圣武士的拘束还真不少。像是「我要把那些老鼠的头骨挖出来」或「我要搜刮那些熊哥布林的遗骸」这类的事都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