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代爆发核战?是写这篇文章的人脑残了还是游戏公司脑残了?
那应该是架空历史吧…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8-1-16 1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应该是架空历史吧…
架空就出不了动力装甲和激光武器了吧... 不是架空不架空的问题,辐射系列的背景一直都是在22-23世纪,21世纪末时中美核大战留下的废土中发生....虽然有些六七十年代的风格,但绝不是1950年的核大战.........
回复 #13 sajuuk 的帖子
没错,记得照辐射圣经的内容来说是这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