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fly
发表于 2007-12-19 23:28:01
SIDESHOW《魔戒》系列胸像
SIDESHOW出品的系列魔戒胸像
falconfly
发表于 2007-12-19 23:38:01
继续
个人感觉魔戒中怪兽模型比人物更出色
所谓“画鬼易,画人难”就是这个道理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7-12-20 01:44:29
后面的几个好吓人啊
还是精灵比较耐看, 法师看起来很一般啊.
香雪海
发表于 2007-12-20 05:42:16
楼主你还真厉害
这都是从哪儿收集来的哦~
瑟林
发表于 2007-12-20 14:02:34
穿精灵甲的那个不错
傀儡师
发表于 2007-12-20 17:17:01
第一次看到吉尔-格拉德的样子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12-21 13:27:26
居然没有索伦??????
niniyadong
发表于 2007-12-21 15:20:43
感觉表情好像都差不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