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fly 发表于 2007-12-19 23:28:01

SIDESHOW《魔戒》系列胸像

SIDESHOW出品的系列魔戒胸像

falconfly 发表于 2007-12-19 23:38:01

继续
个人感觉魔戒中怪兽模型比人物更出色
所谓“画鬼易,画人难”就是这个道理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7-12-20 01:44:29

后面的几个好吓人啊

还是精灵比较耐看, 法师看起来很一般啊.

香雪海 发表于 2007-12-20 05:42:16

楼主你还真厉害
这都是从哪儿收集来的哦~

瑟林 发表于 2007-12-20 14:02:34

穿精灵甲的那个不错

傀儡师 发表于 2007-12-20 17:17:01

第一次看到吉尔-格拉德的样子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12-21 13:27:26

居然没有索伦??????

niniyadong 发表于 2007-12-21 15:20:43

感觉表情好像都差不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IDESHOW《魔戒》系列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