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sato 发表于 2007-12-19 09:42:46

最近在网上搜罗的一些图,分享一下














最后一张比较童话了,个人感觉画风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就看看吧

amita88 发表于 2007-12-19 10:25:25

很漂亮的图啊!希望还可以看到更多啊!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12-19 13:16:25

很喜欢第二张,谢谢。

adam30g 发表于 2007-12-19 14:59:58

第一幅莫非是传说中的“僵尸马”???

Heray 发表于 2007-12-19 15:45:52

那个鱼貌似有很深刻的内涵,身上的图案

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长得,他身上都有
有什么故事吗?

瑟林 发表于 2007-12-19 15:49:56

第2,3张感觉很东方啊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9 16:11:41

似乎有点日本风啊,那种宫奇俊的感觉啊……是安心的奇幻,不是大风浪,却别有一番童话的味道

asissyzi 发表于 2007-12-19 16:30:41

最后一张很喜欢,拿去做博克的头图啦。。。嘿嘿

yueclub 发表于 2007-12-19 19:43:28

独角兽死后形成的??
第一张图??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19 21:54:44

恩 还可以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漫画风格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在网上搜罗的一些图,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