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sato
发表于 2007-12-19 09:42:46
最近在网上搜罗的一些图,分享一下
最后一张比较童话了,个人感觉画风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就看看吧
amita88
发表于 2007-12-19 10:25:25
很漂亮的图啊!希望还可以看到更多啊!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12-19 13:16:25
很喜欢第二张,谢谢。
adam30g
发表于 2007-12-19 14:59:58
第一幅莫非是传说中的“僵尸马”???
Heray
发表于 2007-12-19 15:45:52
那个鱼貌似有很深刻的内涵,身上的图案
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长得,他身上都有
有什么故事吗?
瑟林
发表于 2007-12-19 15:49:56
第2,3张感觉很东方啊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9 16:11:41
似乎有点日本风啊,那种宫奇俊的感觉啊……是安心的奇幻,不是大风浪,却别有一番童话的味道
asissyzi
发表于 2007-12-19 16:30:41
最后一张很喜欢,拿去做博克的头图啦。。。嘿嘿
yueclub
发表于 2007-12-19 19:43:28
独角兽死后形成的??
第一张图??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19 21:54:44
恩 还可以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漫画风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