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le 发表于 2007-12-17 14:46:19

[尼尔·盖曼] 在Verycd上看到Neverwhere的有声读物了

http://www.verycd.com/topics/70745/
朗读的这个男人的英腔好听死了
只是并不能完全听懂说的是什么意思....

问下论坛XDJMS 哪位听过这个版本?

有个小问题,谁有这个版本的中文字幕(汗,如果有的话),或者跟这个读物配的阅读文档?

Lala 发表于 2007-12-17 16:13:56

Audio Book 都是对原著而言的

你看《无有乡》原版书不就可以了么,我们FTP#2中就有。或者到时候给你找出来。
你也可看看BBC早年拍的剧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6097&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50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12-17 16:31:53

在电驴上挂了个无有乡的DOC,打开一看不晓得是哪国语言...
我恨PDF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7 17:33:49

可是那男人念的跟书上写的不同步啊-_-

对不上号,所以才想找个字幕/配套阅读文档之类的东东

书还没看,打算先看英文的……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7 17:36:16

回复 #3 天圣怒火 的帖子

3楼跟我一样啊 气死我了

xdn344 发表于 2008-6-19 15:38:17

电驴上的Neverwhere我下了一周,才下了16%
怒!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6-19 15:55:03

我已经拖完了,想把它放到ftp里,就是不知道坛子里是不是已经有这个资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 在Verycd上看到Neverwhere的有声读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