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y 发表于 2007-12-17 10:37:23

一些精灵的图片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不过是我很喜欢的精灵的感觉








尤其最后一张,但是找不到大图,我的电脑里面有,公司电脑里面没有,下次拷过来

还有几张,其中一张是一个精灵坐在树上的,眼神我很喜欢,像是防备着所有人


这张是刚刚找上面那张在森林里面吹笛子的精灵的大图的时候顺便找到的,也是我喜欢的,不过太圣洁了,像女神的感觉大于精灵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17 10:50:08

- -b
图片呢

恩...看到了...总体感觉还很不错的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12-17 11:22:28

原帖由 Heray 于 2007-12-17 10: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不过是我很喜欢的精灵的感觉

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All%20Users/Documents/My%20Pictures/示例图片/2240952.jpg

怎么把电脑里面储存的图片发上来?我找不到出处了, ...

http://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All%20Users/Documents/My%20Pictures/示例图片/2240952.jpg

又见传说中的硬盘图啊。。。

点回复,但是不要选上面的“插入图片”,用下面的“上传附件”--“浏览”选择你要上传的图片

-------------------------------------------

Heray 发表于 2007-12-17 11:48:03

哈哈,终于发上来了,谢谢楼上的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要贴图,是不是要先发表,然后再编辑帖子,才能加图啊?直接第一次发表的时候找不到贴图的地方嘛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17 12:20:19

原帖由 Heray 于 2007-12-17 1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终于发上来了,谢谢楼上的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要贴图,是不是要先发表,然后再编辑帖子,才能加图啊?直接第一次发表的时候找不到贴图的地方嘛


发表新贴 ----> 预览帖子 应该就会有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7-12-17 12:48:38

感觉不是精灵,是妖精啊~~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17 12:51:04

恩。。。。。。。。。。

其实精灵最早就来源于妖精

J.J.R.托尔金的Lord of Ring里面
经典的精灵族和矮人组都来自于北欧神话,而精灵的原型就是北欧神话中的妖精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12-17 17:33:44

不错不错,但有几张明显是精类

Heray 发表于 2007-12-20 13:51:31

求更多此类作品,以及这些作品的作者啊,介绍之类的

谢谢各位
我刚刚看到lala大人的Linda bergkvist介绍图,感觉风格有点像,但是在比较一下,还是不一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精灵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