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12-17 01:31:08

F3更多画面

Fall out 3 放出了更多的游戏截图。

说实话,画面不是最好。。。不知道情节如何,如果继续上古卷轴4。。。则

我们要剧情,我们要情节,我们要内涵,我们要颓废,我们要粗口,我们要一贯的辐射

http://games.tiscali.cz//images/fallout3/bmg2.jpg

http://games.tiscali.cz//images/fallout3/bng1.jpg

http://games.tiscali.cz/clanek/screen_detail.asp?id=12128&img=bng2.jpg

http://games.tiscali.cz//images/fallout3/bng3.jpg

k.masato 发表于 2007-12-17 09:13:17

辐射还是以前的2最经典,这回如果是老滚4的视角,还真有点不太习惯。乐趣可能也会下降,毕竟辐射系列到钢铁兄弟会,都是经典的2d回合制,如果只是画面有所提高,而游戏情节和自由度 不高的话,还不如去重温之前的东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3更多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