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pace 于 2009-4-7 19: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e-mail还是写信给Salvator啊
如果是e-mail的话那就算了我看只要看到抬头基本上就会被删了,如果是寄的是现实的信那样有爱的行为找个苦力就可以了
可直接透过e-mail进行。
「看到抬头基本上就会被删」云云只是您个人的猜想,遑论作者本就有权决定是否回应。: )
原帖由 space 于 2009-4-7 19: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e-mail还是写信给Salvator啊
如果是e-mail的话那就算了我看只要看到抬头基本上就会被删了,如果是寄的是现实的信那样有爱的行为找个苦力就可以了
为什么只要看到抬头基本上就会被删?我印象中老外还是很敬业的,而且语法上有问题的语句也可以理解……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1-17 1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文是Wiz,所以是翻译问题。
但是这样的话,披甲会不会影响施法??
原帖由 骸骨之王 于 2009-6-8 21: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这样的话,披甲会不会影响施法??
一樓就有寫了。
20% chance of arcane spell failure
第一张倒是英气十足呢……又一个异端黑皮。
怎么说呢……所有的图,眼睛的颜色全军覆没!不是说这妹纸和他爹的眼睛颜色一样,都继承了班瑞家的琥珀色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