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我也是在网上搜索星尘资料偶然发现这个论坛的。我一直很喜欢西方魔幻类的小说。最喜欢黑暗精灵三部曲。国内现在那些个YY小说看得倒胃口,能找到个正宗西方魔幻论坛还真是走运啊。呵呵。不过我更喜欢像星尘这样有点童话味道的魔幻小说。成人的世界很冷酷,也让我们保留一点童心吧。顺便问一下,怎么设置头像阿? 头像似乎只能在高级会员后设置自己的头像,之前可以在个人设置中选择论坛头像. 初级会员可以做头像的图片连接 哦。要到初级会员才能设置头像阿。知道了。谢谢。 饿,我也是新人,不知道怎么提高阅读权限 ,好多好东西不能看................
-------------------------------------
这个先看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210-1-1.html 多上线,多发好东西。勿水,勿灌。或者,E文好去当苦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