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jun8381 发表于 2007-12-16 14:40:03

新人报道。。

我也是在网上搜索星尘资料偶然发现这个论坛的。我一直很喜欢西方魔幻类的小说。最喜欢黑暗精灵三部曲。国内现在那些个YY小说看得倒胃口,能找到个正宗西方魔幻论坛还真是走运啊。呵呵。不过我更喜欢像星尘这样有点童话味道的魔幻小说。成人的世界很冷酷,也让我们保留一点童心吧。
顺便问一下,怎么设置头像阿?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6 14:43:13

头像似乎只能在高级会员后设置自己的头像,之前可以在个人设置中选择论坛头像.

瑟林 发表于 2007-12-16 15:50:23

初级会员可以做头像的图片连接

jiangjun8381 发表于 2007-12-16 16:17:51

哦。要到初级会员才能设置头像阿。知道了。谢谢。

looloo1108 发表于 2007-12-24 16:59:51

饿,我也是新人,不知道怎么提高阅读权限 ,好多好东西不能看................

-------------------------------------
这个先看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210-1-1.html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7-12-24 17:33:04

多上线,多发好东西。勿水,勿灌。或者,E文好去当苦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