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大了,用MS自带绘图板画的蒙娜丽莎……
http://tw.youtube.com/v/uk2sPl_Z7ZUhttp://tw.youtube.com/watch?v=uk2sPl_Z7ZU
败了……这世上强人真多…… 真的是用鼠标点着画的吗。。。。。。 太弓虽了。。。让人惊艳啊 这个也可以,要画好久的东西! 着个人对鼠标的控制力貌似已经到达了非人类的境界了 摆服 是借用了绘图工具吧... 把这当惊叹和表扬吧 真的是....非常强0.0 我震惊了 应该是用手写板的吧~~~~~~ 这就叫专业啊。。。。。。。。用压感笔作画也不容易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