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07-12-16 13:07:54

太强大了,用MS自带绘图板画的蒙娜丽莎……

http://tw.youtube.com/v/uk2sPl_Z7ZU

http://tw.youtube.com/watch?v=uk2sPl_Z7ZU



败了……这世上强人真多……

yd1078 发表于 2007-12-16 22:56:13

真的是用鼠标点着画的吗。。。。。。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12-21 09:06:24

太弓虽了。。。让人惊艳啊

licat99 发表于 2007-12-21 15:59:29

这个也可以,要画好久的东西!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21 17:07:03

着个人对鼠标的控制力貌似已经到达了非人类的境界了 摆服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21 17:25:46

是借用了绘图工具吧... 把这当惊叹和表扬吧

凯萨克之牙 发表于 2008-1-14 23:19:51

真的是....非常强0.0 我震惊了

xjw311 发表于 2008-1-15 15:43:18

应该是用手写板的吧~~~~~~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15 17:14:13

这就叫专业啊。。。。。。。。用压感笔作画也不容易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强大了,用MS自带绘图板画的蒙娜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