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mozart 发表于 2007-12-23 10:11:28

女巫最后死心,得到星星的亲吻.这个情节比电影里的情节童话多了吧.
其实男主角好象一直什么都不懂,傻傻的样子,非常可爱,呵呵。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7 18:59:13

我觉得电影吸引人多些啊
看完简直就是感动死了
多么完美的结局
书就不一样了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8 20:19:04

喜欢电影里中世纪的风格和服装,只看了NG的3本小说,还差一本没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Stardust>的一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