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关于<Stardust>的一些话
madmozart
发表于 2007-12-23 10:11:28
女巫最后死心,得到星星的亲吻.这个情节比电影里的情节童话多了吧.
其实男主角好象一直什么都不懂,傻傻的样子,非常可爱,呵呵。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7 18:59:13
我觉得电影吸引人多些啊
看完简直就是感动死了
多么完美的结局
书就不一样了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8 20:19:04
喜欢电影里中世纪的风格和服装,只看了NG的3本小说,还差一本没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Stardust>的一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