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16 19:37:41

中立善良的超等罗斯魔。。。。
很好很强大,那么大家来尽情yy吧,善良版苍夜--丰满美丽的穿着薄纱的少妇 (这个法术实在功德无量啊)
善良版双头狒狒--想象成动物园里的那种胖胖的狒狒长着两个头,而且大约十米高
为虾米我还是觉得这样的狒狒很恐怖呢,双头版金刚?

妖仙 发表于 2007-12-16 23:15:27

狒狒不也有个守序中立的外孙女.

dark1 发表于 2007-12-16 23:25:47

这类生物的外表并没有因牠对于道德的新观点而有所改变,所以往往无法在一大群的善良生物之中被接纳


哎,善良生物,说白了还不是以貌取人................

Evana 发表于 2007-12-16 23:26:39

不喔,那位是帕組組的

妖仙 发表于 2007-12-16 23:38:07

就当拖油瓶好了.

Evana 发表于 2007-12-17 11:46:31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2-16 23: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类生物的外表并没有因牠对于道德的新观点而有所改变,所以往往无法在一大群的善良生物之中被接纳


哎,善良生物,说白了还不是以貌取人................



基本上我不相信有人看到红龙或是吸血鬼或是魔族还是巨魔等物的第一反应是前去请她喝茶或是寒喧问好.

error 发表于 2007-12-17 16:11:47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12-17 11: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我不相信有人看到红龙或是吸血鬼或是魔族还是巨魔等物的第一反应是前去请她喝茶或是寒喧问好.
有“以貌取人”这个贬义成语,是因为现实中没有哪个智慧种族(其实就只有人类)外表和他的正营有直接关系;奇幻世界则不同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17 20:43:47

狒狒和帕組組的外孙女(看这两魔王表兄弟当得 ),就是印记城里有名的失宠姐姐吧,感觉会的高阶会员,她是混乱中立,还有版本说她是混乱善良。算是多元宇宙中真正让魅魔女王伤心的那类型--脱离了她“关爱”的迷途孩子。

那个,我看到红龙吸血鬼的第一反映就是拿相机

HALF-FIEND 发表于 2007-12-17 21:27:54

失宠是守序中立的,无底深渊第1层的断域(Broken Reach)魅魔术士Red Shroud的女儿

妖仙 发表于 2007-12-17 21:28:28

拿相机干什么?盛世出国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崇善之书]洗涤邪恶 Sanctified Cr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