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 发表于 2007-12-14 21:05:13

冰箱里的童话ZT

有时候真的很赞叹韩国人的可爱图~!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1.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2.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4.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6.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70.jpg
http://photo.sohu.com/20041217/Img223525371.jpg
http://ww.xsnet.cn/img/shangchuan/images/2006/8/28/s21128.jpg

asissyzi 发表于 2007-12-15 23:04:47

e, 写的日文吧,不是日本的吗???
yi xyo ni o yo ko意思是   一起***
~~~后面的不认识了 。。。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7-12-20 08:48:28

回答楼上的,那句话是:“一起游泳吧~”

xdn344 发表于 2007-12-21 11:51:24

哈哈哈
真可爱!
熊在冰箱里的冒险故事

Heray 发表于 2008-1-5 21:40:24

我讨厌韩国人比讨厌日本人更甚

所以,既然是日本人画的,比说是韩国人画的让我舒服一点点

实在太可爱了,于是我又不舒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箱里的童话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