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的童话ZT
有时候真的很赞叹韩国人的可爱图~!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1.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2.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4.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66.jpg
http://img04.21cn.com/2005/12/21/4857470.jpg
http://photo.sohu.com/20041217/Img223525371.jpg
http://ww.xsnet.cn/img/shangchuan/images/2006/8/28/s21128.jpg e, 写的日文吧,不是日本的吗???
yi xyo ni o yo ko意思是 一起***
~~~后面的不认识了 。。。 回答楼上的,那句话是:“一起游泳吧~” 哈哈哈
真可爱!
熊在冰箱里的冒险故事 我讨厌韩国人比讨厌日本人更甚
所以,既然是日本人画的,比说是韩国人画的让我舒服一点点
实在太可爱了,于是我又不舒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