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mas!提前的圣诞小礼物
Hello Everyone! Merry X'mas to all the guy in ODY guild! 这东西每年都会冒出来…… 吓死我了 感谢……非常华丽……PS:楼主的桌面……好乱 整理下吧放太多东西在桌面影响开机速度的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12-14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非常华丽……
PS:楼主的桌面……好乱 整理下吧放太多东西在桌面影响开机速度的
比起我办公室的桌面这个还算好的......不过桌面乱有一个好处.....领导看见了会认为:“嗯。。工作很忙嘛。。。”
其实是我懒得理 呃,诡异的风格,阴暗的基调。。。。 那个是 "真名"吗 谢谢:)顺便show下桌面的效果:风雪夜归人~~~
Altair好帅 好像积雪积得不大均匀,上面马上就要塌下来了
谢谢!收下了。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