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转贴)三十年前的世界第一美少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2-26 13:31:36
话说他现在变地好难看哦= =,小时候虽然漂亮,但是眼神还蛮凌厉的>.<
Heray
发表于 2008-1-9 09:09:23
听说一生潦倒啊
唉,好可怜的孩子,天妒红颜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三十年前的世界第一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