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le 发表于 2007-12-13 09:06:23

有谁看过美剧梦魇幻景录(或名恶梦工厂)

Nightmares and Dreamscapes: From the Stories of Stephen King

TNT电视台06年末出的美剧 目前只有一季 共8集
有几集相当好看

有谁知道这套剧还会出第二季吗?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4 15:58:20

这里好冷清啊 都没人回....

这剧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第一集。没看过的我推荐一下。

-------------------------------
以前就有人推荐过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5335-1-2.html

noface 发表于 2008-1-15 16:24:31

我怎么感觉就第一集不错。。整集没一个对白~十分强
后边的觉得很俗``就靠恶心~总体不入恐怖大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看过美剧梦魇幻景录(或名恶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