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07-12-12 23:35:38

好东西,看看你的凯尔特星座~~~

http://www.novareinna.com/constellation/celtic.html


http://www.novareinna.com/constellation/elder.jpg

俺是接骨木座~~~听上去很酷的样子~~~

可是为啥在Kakophone那里算的是白杨座咧,望天

香雪海 发表于 2007-12-13 00:41:08

The Holly


"The Holly, darkly green,
Made a resolute stand."

nidhogg 发表于 2007-12-13 23:02:16

http://www.novareinna.com/constellation/ash.jpg
"Cruel the Ash tree,
Turns not aside a foot-breadth,
Straight at the heart runs he."

看似每一个解释都很史诗=。=

蛇骨 发表于 2007-12-14 22:33:28

好复杂..........谁可以翻译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东西,看看你的凯尔特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