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桌面游戏专区
› 只秀一只
Lanfield
发表于 2007-12-10 22:08:53
只秀一只
忘了放卡了 不过反正大家都看过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11 07:41:05
..............只秀一只。。。。。。。。就秀我最最想要的这只。
我说这位大人可以让给我么? 出售或交换都可以,我拿恩崔立 伊尔明斯特 布鲁诺 沃夫加 雷斯林 索斯 银手 魔邓肯 欧鲍德 瑞厄德和其他任何一个R 里的任意4-5只打包换你这一个如何?
我真的想要哇!
Lanfield
发表于 2007-12-11 10:57:38
汗 大人提供的那些我基本都有了 黑三只有一个 不然肯定会换的
这个现在不是很难找吧 北京这边就刚弄来两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秀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