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warhammer爱好者
大家好,很久前就关注这个论坛,在地下城没被转移到其他位面的时候 ,比较常去的是那里。我是warhamer 的 粉,英语能力尚可,翻译了一些关于战锤的资料 ,在我以前的blog里有些,http://mondw.yculblog.com/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来这里主要是想和大家交换下资料,还有。。。希望找到杭州的团。 还有就是我想请教下 ,什么级别才可以使用头像
-----------------------------
初级会员就允许指定URL的方式显示头像,再往上就是可以将头像上传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