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文学版新增掌门人招募(有能力的请来报名)
奇幻文学版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44-1.html
——
由于Shrewd 工作太忙,急需再增加一位掌门人
(现在基本上都是我在代管…… )
除日常版务处理外,此版内容方面如何充实:
- 国内外新书书讯
- 评论,包括一些国外书评的翻译,可由版主去找一些合适的书评来征集翻译
如:
http://www.sfsite.com/
http://www.curledup.com/fantasy.htm
http://www.sfreviews.net/
等站点
- 可以每月设置一个主题,集中讨论评论
- 翻译、阅读交流
- 原创内容也希望多招募些
- 国内文学可适当增加,但YY/玄幻类谢绝
(其他各作家作品专区,既"高飞之灵"版面管理不算再此)
要求除英文水平不错外,还请看这里,择优录取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63-1-1.html
希望有意者跟贴报名!大家一起来推广/普及国内外优秀奇幻作家作品 我愿意应征, 但我只能处理下版务, 其他都成问题, 如果实在没有贤者就考虑我吧 这个...我想应征试试...但是还需要指导...我也会努力学习的...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尽管开口我一定尽我所能. 嗯,我来报名~~~
-----------------
好的,有劳了! 呃……我真的上任了嘛,嗯,赶快去找篇东西来翻译翻译…… 好久没上来, 想不到坛子竟变得如此冷清了, 希望版主想法子注入点鲜活的生命.
我十分喜欢魔幻作品, 曾经阅览过的作品有<被遗忘的国度>全套十七本, <哈利波特>全套, <指环王>, <金罗盘>三部曲等等, 目前正在阅读冰火第二卷.
我非常希望有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些读书的心得, 希望能藉此机会参与坛子的管理工作, 协手把这版块搞活.
------------------------
冷清?你记忆出错了吧
坛子越来越热闹了才对
请先多发好贴支持论坛吧,否则你又很长不上来,如果又谈得上你想参加管理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