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还算是新人吧...报道一个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7 11:00:47
新人.....还算是新人吧...报道一个
以前从高中就开始接触DND, 最初接触的奇幻类就是Lord of Ring, 《龙枪编年史》以及韩国的《龙族》
后来开始介入《黑暗精灵》, 并在大学进入规则狂热时代。
以前在Dexter_yy的undertopia潜水...现在转战此地。
希望自己的英语能派上点用场.......已经报名了苦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还算是新人吧...报道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