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6 21:51:39

奥库斯

涂了2个小时 效果不太好

jim001 发表于 2007-12-6 23:26:03

其實不會效果不好阿
我個人覺得還滿有氣勢+滿有厚塗的特別質感~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6 23:31:22

不...
身体有点走形看起来像哥斯拉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7 19:52:45

气势气势啊!怎么说也是地狱3巨头怎么看这相随便杀来堆经验的杂兵?

yueclub 发表于 2007-12-7 20:49:44

不觉得
满有气势的
这斯本来就是个胖子...
那次发上来的图比这张还难看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8 09:46:29

为什么大家都HC奥胖和狒狒呢,我比较喜欢六指,三巨头里最象王子的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奥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