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7-12-6 19:32:09

DC战争修女MOD终于……

Dawn of War - Dark Crusade(战锤 黑暗十字军)的战争修女MOD终于要出了……目前出了测试版

刚在游侠瞎逛的时候发现到的帖子……心情好像淘到宝了一样(还好我战锤40K DC 没删)

http://game.ali213.net/viewthread.php?tid=1817827&extra=&page=1 某位大神的贡献帖子……(把我这万年潜水员爆起来了)

需要的自己去下吧国内的需要代理才好下载,内容转过来就不厚道了

赞美罗…… 呃,不对    吾主塔克……咳,也不对   EN   EN,应该是荣耀吾皇!(又沉迷了)

PS:某些号称御姐CON的 去找盘战锤DC 下好MOD好好体验吧(图是某WOW迷的洞窟里转来的)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27%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12%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13%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17%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22%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23%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24%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relic00026%20副本.jpg
http://www.sydemon.com/sky/warhammer/saint.jpg

注意:这个只是个MOD,想要安装需要先安装 战锤40K——黑暗的十字军 1.2版 的英文版(不打汉化补丁) 然后再安装……而且安装时间貌似都很长很长 有的时候还会卡很久都不动……其实很正常的- -b

毒草 发表于 2007-12-6 19:35:35

里面的战车是 管风琴哦(玩战锤的都知道吧)异端审判庭很强势啊
这个MOD里 感觉随时都有玫瑰花瓣一样……很华丽

PS:前段时间还有虫子的MOD……不过个人不太喜欢…… 还有,虫子MOD我装了几次才装上……不好弄 - -

yueclub 发表于 2007-12-6 19:52:01

看图好象是个战略型游戏~~
具体没接触过
看画面满华丽的..
估计电脑跑不起
悲哀啊

sajuuk 发表于 2007-12-7 00:54:32

花瓣似乎是living saint建造中或建造完成后时不时飘落的.....

这个mod是在是太华丽了.......虽然对圣女的翅膀不太满意......等正式版吧,肯定比Soul Storm来得早.....

jim001 发表于 2007-12-7 08:32:13

真的嗎???
當初看到戰錘種族介紹時就超喜歡修女部隊
再來就是希望有人能加恐怖的蟲族!!!
做個模組了
~~
這樣玩起來就不得了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12-7 09:33:30

新资料片了里不是加了战争修女了嘛~不过还要等上段时间~
反攻地球~混沌一切~

eason001 发表于 2007-12-7 13:36:50

终于出了。。。。。哈哈~~~~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18:37:03

这个游戏打起来实在是太有气势了,要求也不高,实在是极品。

PoplarYY 发表于 2009-8-2 03:41:38

这个MOD还有下文吗?难道因为Soul Storm上市,取消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C战争修女MOD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