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5 19:51:48

个人画的恶魔王子 狄摩高根

1个小时的涂鸦成果
恶魔王子的同人

jincool2 发表于 2007-12-5 20:36:50

狒狒不是已经快成过去式了吗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5 20:38:42

那就向他们致敬好了

h903111 发表于 2007-12-5 20:39:42

我们永远缅怀他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12-5 20:50:36

赞一个,虽然不如官方的精致,但非常传神啊

wzmmmmm 发表于 2007-12-5 23:04:52

官方的哪里有得看啊?
曾经下载过一个怪物图鉴,可惜让我不小心给删了......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12-6 00:11:41

触手怪狒狒...BG2就战过它一回,遗憾...

阿鬼 发表于 2007-12-19 12:25:03

非常喜欢这张画~~~~做桌布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画的恶魔王子 狄摩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