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5 19:51:48
个人画的恶魔王子 狄摩高根
1个小时的涂鸦成果
恶魔王子的同人
jincool2
发表于 2007-12-5 20:36:50
狒狒不是已经快成过去式了吗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5 20:38:42
那就向他们致敬好了
h903111
发表于 2007-12-5 20:39:42
我们永远缅怀他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12-5 20:50:36
赞一个,虽然不如官方的精致,但非常传神啊
wzmmmmm
发表于 2007-12-5 23:04:52
官方的哪里有得看啊?
曾经下载过一个怪物图鉴,可惜让我不小心给删了......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12-6 00:11:41
触手怪狒狒...BG2就战过它一回,遗憾...
阿鬼
发表于 2007-12-19 12:25:03
非常喜欢这张画~~~~做桌布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