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5 18:36:18

深海之王同人

我画了个 深海之王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7 19:54:15

恩 很漂漂顺便问下你画的什么啊?建议下次画个全面点的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10 15:02:08

呃......半张脸和一些触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海之王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