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深海之王同人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5 18:36:18
深海之王同人
我画了个 深海之王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7 19:54:15
恩 很漂漂顺便问下你画的什么啊?建议下次画个全面点的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2-10 15:02:08
呃......半张脸和一些触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海之王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