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寻找一种能配羊皮纸风格模版的中文字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就是可以和做旧的羊皮纸还有拉丁手写体风格接近的中文字体?
做了一个不错的羊皮纸模板,结果发现中文很不合适 中国字从来没写在羊皮纸上过 所以也从来不适合写在羊皮纸上。。。。。
我也曾经被楼主的问题困扰过~~最后只做出来这种冬冬
我的字体: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2-5 2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字从来没写在羊皮纸上过 所以也从来不适合写在羊皮纸上。。。。。
我也曾经被楼主的问题困扰过~~最后只做出来这种冬冬
比起我找的那些,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请问是在哪下的~?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2-5 2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字体:14352
这个 还是感觉都不合适- - 这个字体是“方正平和简体”
我觉得配羊皮纸应该是旧旧的感觉 所以在photoshop里字体图层属性上加了个光泽
然后删格化用滤镜作彩色半调效果~~其实是应该让字与背景融合一点就显得没那么生硬了~你可以试试给字体调一点透明度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2-5 22: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字体是“方正平和简体”
我觉得配羊皮纸应该是旧旧的感觉 所以在photoshop里字体图层属性上加了个光泽
然后删格化用滤镜作彩色半调效果~~其实是应该让字与背景融合一点就显得没那么生硬了~你可以试试给字 ...
谢谢大大 我马上去试~~ 找个竹简模板,然后竖着排版:)
兴许会比较好看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