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8-1-13 20:20:05

原帖由 rathma 于 2008-1-13 2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 法师的话 拉洛克不错 就是挂了
他还没挂

凯萨克之牙 发表于 2008-1-14 05:17:08

呃..这里似乎没法定论了。。代表啊- -.. 既然是代表,当然是要选举才可以。。。

古巴 发表于 2008-1-14 12:41:54

如果仅就最厉害来说,全基础职业都应该是BG2的主角,你爱选啥就是啥,反正最后结果都是封神,成神了总够厉害了吧 。至于崔黑,貌似是很多人在游戏中必屠的对象 。

rathma 发表于 2008-1-14 12:50:45

不少可以称的上是代表的都封神了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15 14:26:06

圣武士...貌似就记得那几个...反正我就觉得凯东大叔才算真正的圣武士...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5 20:50:58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3 0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和尚哪儿厉害了

那个和尚哪儿厉害了

免疫一大堆魔法

最牛的是免疫Time Stop,我Level 32的大法师就系在放时间停止后被他打死的。。。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1-16 17:15:46

那个僧侣不是普通的僧侣吧?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6 20:53:47

喜欢索斯爵士~~~那种恐怖的出场~~有气势

Arcanum 发表于 2008-3-6 21:26:37

原帖由 william111a 于 2008-3-6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索斯爵士~~~那种恐怖的出场~~有气势

这里是FR分馆,不是龙枪分馆。: )

ccchoisy 发表于 2008-3-7 01:36:33

其实神都是有职业的,那些avatar都是某职业代表人物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陆里面各个职业的代表人物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