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道~~~:)
Isil
发表于 2007-12-3 12:24:21
新人报道~~~:)
自从最深地下城关了(到现在该没开~~~怨念啊) ,无意间扫到了,感觉做的好好啊!!!以后这根据地了~~~呵呵.望以后各位大人不吝赐教!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3 16:55:39
啊 是你啊洋姐~~你也来了啊!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2-3 20:46:05
回复 #1 Isil 的帖子
看来欧洲文化始终能难在亚洲文化上有什么优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