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field
发表于 2007-12-1 17:45:33
第一次消费自然要花在青萝大人这里
p132p132
发表于 2007-12-1 18:09:29
这一奥币花得非常值得
很多漂亮的……呃,内容保密……总之真的很高兴能看到。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 20:02:32
好赞好赞...反正我买了,这么好的东西不如提价吧萝卜
yueclub
发表于 2007-12-1 20:13:49
不错错
偶尔吃吃萝卜有易身体健康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2-1 20:16:19
很好!很强大!
嗯, 我拿了一份,又买了一份.
狂王
发表于 2007-12-1 21:06:54
挥泪购买~~~~
可恶的萝卜,看偶这么穷了,还拿这个来诱惑我~~~~ 不过我就爱吃萝卜,以后分个类,什么白萝卜,红萝卜,绿萝卜。。。。都分一下,偶来个萝卜什锦炒~~~~
青萝
发表于 2007-12-2 00:14:56
下午又更新了一部分图片,还加了萝卜的写真照哦,欢迎大家观赏!
锅子
发表于 2007-12-2 00:21:45
果然写真。。。
红红的萝卜让我很有咬一口的冲动吖> <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2-4 14:43:22
真的很多萝卜啊!别被兔子看到
枫零
发表于 2007-12-4 15:11:44
嘿嘿。赞一个,感谢萝卜大大
你还真把一萝卜搞上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