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field 发表于 2007-12-1 17:45:33

第一次消费自然要花在青萝大人这里

p132p132 发表于 2007-12-1 18:09:29

这一奥币花得非常值得
很多漂亮的……呃,内容保密……总之真的很高兴能看到。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 20:02:32

好赞好赞...反正我买了,这么好的东西不如提价吧萝卜

yueclub 发表于 2007-12-1 20:13:49

不错错
偶尔吃吃萝卜有易身体健康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2-1 20:16:19

很好!很强大!

嗯, 我拿了一份,又买了一份.   

狂王 发表于 2007-12-1 21:06:54

挥泪购买~~~~

可恶的萝卜,看偶这么穷了,还拿这个来诱惑我~~~~ 不过我就爱吃萝卜,以后分个类,什么白萝卜,红萝卜,绿萝卜。。。。都分一下,偶来个萝卜什锦炒~~~~

青萝 发表于 2007-12-2 00:14:56

下午又更新了一部分图片,还加了萝卜的写真照哦,欢迎大家观赏!

锅子 发表于 2007-12-2 00:21:45

果然写真。。。
红红的萝卜让我很有咬一口的冲动吖> <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2-4 14:43:22

真的很多萝卜啊!别被兔子看到

枫零 发表于 2007-12-4 15:11:44

嘿嘿。赞一个,感谢萝卜大大
你还真把一萝卜搞上去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成堆的萝卜挥泪大甩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