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在变化中产生
常常看到有人在抱怨,说再难找到感动。各位都很年轻吧,呵呵。我只想说说,我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看着自己宝宝的成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感动是在变化中产生的。
看看小婴儿,刚刚开始时,连抬头都是挑战。
看到他第一次抬头,那么努力地,仅仅抬起来一点点,都足以让我开心得使劲鼓掌,还跑去拿照相机给他拍照,可是过了一个月,就会觉得,抬头算什么?该翻身了……于是,每天帮助他练习,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然后,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起来,第一次站起来,第一次迈出脚步,他每一次的进步,都那么让我开心,但这种开心很快随着习以为常而过去,只留下快乐的回忆。只有向下一次的进步前进,才能得到新的快乐。
我觉得,很多事情都这样的,第一次接触时,常常会因为新奇而感动。随着时间过去,年岁渐长,接触多了,见识广了,就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是第一次的感动将会长留心中,这已经足够了。
我刚开始看龙枪时,觉得它很好看,可现在回头再读,已经觉得一般。然而,是龙枪带我进入奇幻小说的世界,有这项功劳,还不够么,呵呵。
各位说,现在很难找到当初的感动了,这其实是好事,说明你的眼界宽了。所以,不如去寻找变化,或者,去推动变化的发生。
坐着等,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这句话,是我在某部戏里听来的,当时感觉如当头一棒,所以直到现在都是我的座右铭。
随便乱写了几句,与大家共勉。
贴张努力抬头的样子:呵呵(陶醉中……)
lz会不会从小培养BB读龙枪。。。。
我倒是相信一切随缘~~~得之吾幸~不得吾命~~ 太可爱了>////////////<!
曾在楼主的博客TK宝宝的照片[喂]~当时就觉得特别可爱,真幸福啊。要把他养成一个快乐的宝宝喔~ 祝福楼主,也祝宝宝健康成长~^^~
其实楼主的BLOG,我之前也偷窥过= =||||
[摸宝宝]
各位说,现在很难找到当初的感动了,这其实是好事,说明你的眼界宽了。所以,不如去寻找变化,或者,去推动变化的发生。
我喜欢这句话,因为我一直觉得我的心未老先衰了,泪。现在我欣慰了一点……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1-30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会不会从小培养BB读龙枪。。。。
我倒是相信一切随缘~~~得之吾幸~不得吾命~~
哈,现在这小子还不大听得懂人话,可我在他旁边读时间之轮都挨LG批,说不要读这么吓人的书给他听
所以,现在正积极寻找童话,先从童话开始,呵呵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