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cannotpass 发表于 2007-12-22 21:51:56

我觉得译文版主要是作为了解国外科幻奇幻的门户,要真喜欢什么只能看原版.
日本有些作家也不错啊另外

huijianwuxin 发表于 2008-1-14 05:47:57

好奇

不知道有人对新一期马丁版都什么意见吗?

hamill 发表于 2008-1-15 22:34:02

原帖由 huijianwuxin 于 2008-1-14 05: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有人对新一期马丁版都什么意见吗?
嗯,刚开始看。这《孽海花》就没看懂,作者是想表达个啥主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译文版之我见(老帖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