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MM
今年5月分做的个人DEMO今天一时兴起,贴上来大家PP
很强的CG!!比较符合东方的审美!那只耳朵奇怪了些
用什么软件做的?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11-28 2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强的CG!!比较符合东方的审美!那只耳朵奇怪了些
用什么软件做的?
谢谢~
那耳朵石 3S效果没调好.包括身体.很难调.调了 很 久还,只能达到现在这样.
MAYA做的. 3d一窍不通的某仰望中~ 我也要学maya~~~~~~~~~~~~~~~~~~~~~~~~~~~~~~~~~~~~~~~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