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28 21:34:42

猎人MM

今年5月分做的个人DEMO
今天一时兴起,贴上来大家PP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1-28 21:42:30

很强的CG!!比较符合东方的审美!那只耳朵奇怪了些

用什么软件做的?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28 21:46:44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11-28 2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强的CG!!比较符合东方的审美!那只耳朵奇怪了些

用什么软件做的?

谢谢~
那耳朵石 3S效果没调好.包括身体.很难调.调了 很 久还,只能达到现在这样.

MAYA做的.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8 23:09:34

3d一窍不通的某仰望中~

sinan 发表于 2007-11-29 00:28:55

我也要学may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猎人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