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7 12:22:01

瓦达歌女子

穆考克笔下的瓦达歌(Vadhagh)没灭绝的时候可能很有意思:)

死光后更有意思。

用电脑画要比用水彩画简单很多。。。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28 21:52:56

大师啊 ~~~
画的 真好 ~
眼神中有一种诡异的又代有蔑视的杀气~---寒`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1-28 22:01:44

的确是瓦达哥的眼睛,日式 嘴脸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8 22:30:33

说到日式,我电脑里目前一个日本画家的画也没有。。。看来需要补充这方面的材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瓦达歌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