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竹子笔记本!!!
Heray
发表于 2007-12-27 15:04:42
不是竹子吧?我觉得是木头的
而且竹节不是很明显阿
要是木头的话也太不环保了
再说了,这个散热不是很好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竹子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