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 发表于 2007-11-27 00:47:44

新人报道!

偶是新人啦~~
为了找些DND规则的书~~~
貌似这里有好多~~以后就赖在这里不走啦~~嘿嘿!

heather 发表于 2007-11-27 11:32:00

这个...努力赚点奥币就可以去FTP下载了...可是工会里的宝藏可不是几本规则书就可以代替D,自己慢慢发掘吧
欢迎来到ODY工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