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道!
路西
发表于 2007-11-27 00:47:44
新人报道!
偶是新人啦~~
为了找些DND规则的书~~~
貌似这里有好多~~以后就赖在这里不走啦~~嘿嘿!
heather
发表于 2007-11-27 11:32:00
这个...努力赚点奥币就可以去FTP下载了...可是工会里的宝藏可不是几本规则书就可以代替D,自己慢慢发掘吧
欢迎来到ODY工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