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6 13:10:36

女人与沙漠

好了,去年的,是比较老了。一年未动水彩颜料,以此督促自己画水彩吧。。。

传统爱与死主题

这张稍微复杂。。。其实也是很简单。

sinan 发表于 2007-11-26 13:51:36

第一幅颜色很漂漂的说~~~我的色彩感觉一向差到家~羡慕色感好的人
8过笔触很干啊~线条就显得有些碎了~

第二副好恐怖~~~纠结在一起的~是某个来自异层位面的眼魔么么??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6 14:01:56

恩,先一遍干,再一遍湿,无数留白,笔触极乱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28 22:05:11

第一張好 大師啊 ~~~~
有富坚义博的 風範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8 22:28:17

又是日式吗。。。日本画家我真的没认识几个。。。富坚义博是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人与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