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是凤凰,HP是多是少?
不过感觉多不了,也许10-14之间吧。
http://hiphotos.baidu.com/fenghuanglele/pic/item/15111cf2947aeadd0a46e083.jpg
G.天使
......不可能吧~~我這人很YY的耶~~
跟著我的天使會很困擾的說~~
天使
看来我还有救
鹿……这究竟是谁守护谁啊?……
为什么是鹿,感觉很逊。
龙吖,凤凰吖,独角兽多好。。
E.獾 ....... 这是什么样滴动物啊..
我的是凤凰,还不错~
E.獾
....请容许我囧一下....
龙 我是龙
天使??…………
如果可以选的话,我想要加百列大人守护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