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发表于 2008-9-10 21:49:05

俺的是凤凰,HP是多是少?
不过感觉多不了,也许10-14之间吧。

http://hiphotos.baidu.com/fenghuanglele/pic/item/15111cf2947aeadd0a46e083.jpg

建建 发表于 2009-1-6 23:13:19

G.天使
......不可能吧~~我這人很YY的耶~~
跟著我的天使會很困擾的說~~

momo 发表于 2009-1-7 02:46:08

天使
看来我还有救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7 14:10:40

鹿……这究竟是谁守护谁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7 21:26:15

为什么是鹿,感觉很逊。
龙吖,凤凰吖,独角兽多好。。

nanunono 发表于 2009-1-8 23:06:53

E.獾 ....... 这是什么样滴动物啊..

Cate 发表于 2009-1-18 19:18:30

我的是凤凰,还不错~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 15:24:41

E.獾
....请容许我囧一下....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2-2 15:38:00

龙 我是龙

lbmgiii 发表于 2009-4-24 12:58:02

天使??…………

如果可以选的话,我想要加百列大人守护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呼神护卫(Expecto Patronum)看看你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