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关于一个未来之星----地狱之门*伦敦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1-23 22:33:59
关于一个未来之星----地狱之门*伦敦
现在有人开始玩<<地狱之门:伦敦>>么?有的地方翻译为<<暗黑之门>>,估计是因为这个游戏是<<暗黑破坏神>>原班人马旗舰小组制作的.我刚试玩了原版的英文原版,感觉的确是精彩的游戏,整体的破旧城市气氛渲染的极好(背景是伦敦被魔物攻陷),人物动作流畅.物品系统任务系统以及技能树系统都还是那么吸引人.容易上手.希望有人玩后可以与我多讨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一个未来之星----地狱之门*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