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l19792 发表于 2007-11-20 20:00:10

《牛顿加农炮》读后感

书基本看完,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作者用科学的方式解释魔法的创意比较独特,而且讲的头头是道。整个故事不够曲折,有点拖沓,宫廷阴谋比之《冰与火》相差太远。人物不多,刻画细致。也许是序幕,需要为后面铺垫,不知后几本剧情会不会紧张一些。

那西西热木 发表于 2008-5-16 13:50:18

拖沓的确有点读到一半时就有些疲劳了故事的展开也比较慢

will51 发表于 2008-5-16 14:09:36

会不会是翻译上的原因,近来翻译不好的作品很多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5-30 19:53:46

牛顿加农炮刚开头,后面的三部更好看。

zz79jk 发表于 2008-8-14 17:37:50

伏尔泰是牛顿的熟人没错,可没证据说富兰克林同牛顿认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牛顿加农炮》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