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l19792 发表于 2007-11-20 19:50:12

卡拉之狼留下的悬念也太多了(有剧透)

雷劈镇里住的是谁?难道是神父说的吸血魔王?《撒冷镇》里吸血魔王已经被消灭了呀,吸血魔王难道是整部书的大boss吗?苏珊娜抢走了黑玻璃球去了哪里?是纽约吗?他们的卡破裂了吗?《卡拉之狼》留下的悬念比前几册都多,而且是属于那种需要立刻解释的。急盼下一册。

一枚金 发表于 2007-11-22 15:46:48

是啊
我的感觉是这本来是半部书,为了赶档期和赚钱才单出了一册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11-24 15:57:40

感觉这有点the broken of fellowingship of the ring的感觉,说不定就像护戒队一样,分开了更牛

levicorpus 发表于 2007-11-25 13:25:37

所以我现在迫切想看下一本...

lunad 发表于 2008-1-6 17:08:24

雷劈镇里住的是谁?难道是神父说的吸血魔王?
可以这么说。虽然没有提到吸血鬼确实住在哪里。感觉也是个逐渐废弃的地方,是苏珊娜生孩子的地方。
《撒冷镇》里吸血魔王已经被消灭了呀,吸血魔王难道是整部书的大boss吗?
高级喽罗,地位仅次与马滕
苏珊娜抢走了黑玻璃球去了哪里?是纽约吗?
是。在纽约有传送门到雷劈
他们的卡破裂了吗?
当然没有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6 23:32:03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陆会出齐全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拉之狼留下的悬念也太多了(有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