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做的REAPER 黑皮VS PAL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07-1.jp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10.jpg 左邊那隻黑皮的右腳蛛化了......
兩隻的AC也很低
最後, 為什麼我連火柴人也做不出 楼主厉害,将女拖雷骑士改成黑暗精灵了 那脚只是超高的松糕鞋罢了=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13.jpg
盾牌补图
另,本模型最邪恶的设计-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14.jpg 你还没看见我涂的裸女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