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LEE 发表于 2007-11-20 07:04:52

新做的REAPER 黑皮VS PAL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07-1.jpg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10.jpg

dbat19 发表于 2007-11-20 08:06:56

左邊那隻黑皮的右腳蛛化了......
兩隻的AC也很低
最後, 為什麼我連火柴人也做不出

alhoon 发表于 2007-11-20 11:30:12

楼主厉害,将女拖雷骑士改成黑暗精灵了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1-20 16:13:35

那脚只是超高的松糕鞋罢了= =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1-21 04:58:15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13.jpg

盾牌补图

另,本模型最邪恶的设计-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12/AD19840304/CIMG0914.jpg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1-25 23:04:08

你还没看见我涂的裸女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做的REAPER 黑皮VS 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