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rme 发表于 2006-1-22 03:01:11

太感谢了~~~其他几本什么时候能推出阿??~~~

K.O 发表于 2006-3-9 16:10:13

电影看过了,说不上好坏.

Irenicus 发表于 2006-6-9 15:18:06

感觉电影一般,还是指环王好看点。。。

minstrel 发表于 2008-5-15 17:22:11

怎么说呢,还是书更好一点,想象的空间更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纳尼亚王国传奇:狮子、女巫和魔橱》小说阅读(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