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3306-1-1.html
很可惜,我就是宅在洞穴里的母火龙,吼~~~ 终于~这里成了“小母龙穴居地”~
好吧,小母龙就小母龙——8过,我不喷火,我兴风 现在一看到副标我脑海里就满是《尖牙与利爪》里的场景>_< 话说里面的龙是最显得是“母“龙的了吧。。。。 一不小心想到母老虎俱乐部了。。。好吧算我没有说过 ^_^初来咋到
到此一游~~~
第一次参加这样俱乐部哦……
听起来蛮酷的说!
小母龙俱乐部
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别用“母”来形容~~~ 诶~~~终于可以进入了~~~小母龙啥的,最有爱了~~~
=w=
但是请问女士...我可以获得ODY MM专用章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