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Hellgate的么?
http://www.fanlix.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7/11/hg_logo.jpghellgate london, 有人在玩么?
正准备买cdkey, 如果有已经在US奋战的, 一同做个伴哦.
玩了单机, 除了题材和画面比较阴暗,其他都不错.
特别是D2 fans, 肯定会喜欢这游戏的. 地图少,任务无聊,就是打怪爆装备,真不知道怎么算Arpg,玩了2天就删了 同LS,感觉这游戏的理念还停留在D2水平,除了画面毫无特别之处 .. 与楼上看法相反,
画面是毫无特别,比较粗糙
游戏确实D2痕迹很重,我怎么觉得这是优点啊.
确实作为ARPG任务很垃圾. 题材也太阴暗了点.
说来说去怎么都是缺点 , 可是玩过了还是喜欢... 这就是传说中的"有爱'啊,今年里玩过的RPG感觉巫师最好,虽然SL让人很难忍受... 的确我玩巫师至少100多小时才开始第三章,支线太吸引人了。不到7分的HGl的确没法和近9分的巫师比 倫敦阿~~~~XD
目前遊戲已經被我兵封起來
畢竟遊戲的重複性實在太高了
不像DIABLO會感覺一直有新的東西出現
HGL玩久了好悶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