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情迷彼得兔 《波特小姐》
niniyadong
发表于 2007-12-15 16:45:04
终于搞到一套中英双语的了,故事果然好可爱,可是插图比起网上看起来的,没有这么细致漂亮。大概网上的都是经过后人处理的了。
香雪海
发表于 2007-12-16 04:40:58
我对波特兔没什么太大兴趣
信纸真是超美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情迷彼得兔 《波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