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007 发表于 2007-11-15 19:01:01

求助!!深水城的问题

各位大大,问一个比较白的问题。
谁知道声名狼藉的冒险团队的成员都有谁?是不是凯尔本,哈贝尔,莱拉,络恩都是其中的成员呀?
其中还有谁呀?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5 19:48:54

Bralagar Winterhand
Dumal Erard
Loene
Malchor Harpell
Moriath
Nain Keenwhistler
Savengriff
Tolgar Anuvien
Trunnian Regallis
Tzarrakyn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5 23:15:33

谢谢大大, ,但是我的E文实在是太差差了

请问有每个人的详细地介绍么?在哪里能找到

如果哪位大人知道疯狂的冒险团队的人物资料,麻烦告诉我谢谢,英文的也可以,虽然英文不好,但努力看吧

萝卜大人真是厉害,最喜欢深水城的资料,最喜欢疯狂冒险团队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5 23:28:55

原帖由 aus007 于 2007-11-15 23: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大大, ,但是我的E文实在是太差差了

请问有每个人的详细地介绍么?在哪里能找到

如果哪位大人知道疯狂的冒险团队的人物资料,麻烦告诉我谢谢,英文的也可以,虽然英文不好,但努力看吧
...

你连发三帖,后两帖又都只有一句话,我帮你把它们编辑在一起。

详细资料是要多详细? 其中很多人都只有简短介绍。

而既然给了名字,要搜寻其实不难。

darknoble 发表于 2007-11-17 21:12:25

多谢大大~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1-17 21:34:24

深水城到了新版规则中应该不会被灭掉吧?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8 11:15:21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1-17 2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深水城到了新版规则中应该不会被灭掉吧?

设计师说深水城会出现于四版。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8 16:26:55

但是会不会变得断壁残垣呀 ?学谁不好,非学不争气的暴雪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1-18 23:43:28

看来它和银月城还是得留着的,招牌啊。

goldgao 发表于 2007-11-19 19:07:46

无冬城呢?灭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深水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