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8-10-3 08:45:05

我吐血……599元,后来意识到是新台币,换算了一下,就现在人民币升值了这也是127.587人民币啊……这种买书方式俺可吃不消……

lofeiy 发表于 2008-10-3 20:25:59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10-3 08: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吐血……599元,后来意识到是新台币,换算了一下,就现在人民币升值了这也是127.587人民币啊……这种买书方式俺可吃不消……
雖然我最近實在是忙翻了,但暗流若是你來台北找我玩兒,我送你一套好啦~

暗流 发表于 2008-10-3 21:12:25

……台北之行啊,等我挣上一笔钱以后就去吧~~现在还属于被关在图书馆里的疯子阶段——什么时候进阶到登上杂志的疯子阶段就可以考虑外出了

jennife9740 发表于 2010-1-22 14:36:04

已经有中文简体版和英文版了,是不是再收一套台版的呢?虽然很值得收藏,但100多大洋还得考虑下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书讯]英伦魔法师繁体版要出了~